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火箭与布鲁克斯谈续约 若换巨星仍会出黑豆

2010年12月17日1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透露,目前火箭队在和控球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商谈续约的事情,但是这并不表示布鲁克斯是非卖品,因为如果能够得到一名超级巨星,那么火箭也会愿意送出布鲁克斯。

火箭已经在过去的一年中积累了一些有才能的球员,本赛季在布鲁克斯休战的这段时间里,替补控球后卫凯尔-洛瑞的表现非常好,因此有媒体猜测布鲁克斯将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掉。

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和布鲁克斯目前已经讨论过未来,包括续约的问题,也就是说黑豆仍然在火箭的长期计划当中。不过消息人士也表示,目前火箭在交易市场上非常活跃,他们已经表示自己处于开放交易状态。

布鲁克斯在养伤期间一直随队训练,近期还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虽然还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复出,但是布鲁克斯离复出已经不远了。此前曾传出火箭欲用布鲁克斯换回卡尔-兰德里的消息,不过这一事件却没任何进账。

然而这位消息人士也表示,如果火箭能进行一笔大交易——换得一位超级巨星——那么他们仍然可能送出布鲁克斯,但是这种交易目前发生的可能性不大。预计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会非常活跃,但不要指望布鲁克斯会成为交易筹码之一,也就是说火箭难完成重磅交易。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