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去篮网遭到多方否认 新泽西不会善罢甘休

2010年12月15日19: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15日,篮网通过与湖人火箭的三方交易获得2011和2012年的选秀权,这让他们在未来两年里拥有5个选秀权,这成为他们与掘金商谈交易卡梅隆-安东尼的重要筹码。根据掘金当地电台爆料,掘金和篮网初步达成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协议。只要安东尼答应与篮网签下续约合同,交易就能最终完成。

不过这个消息的真实性遭受到了媒体、专家和记者的质疑。首先站出来质疑这条消息的是雅虎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他在微博上透露,曾经给掘金管理层的官员发过短信询问此事,得到的回复是:任何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都是属于错误报道。

《球迷之家》的记者克里斯托马森也在微博中报道,丹佛当地电台的报道错误。“掘金管理层刚和安东尼谈过,他们也表示,现在的这些报道和留言台可怕了。”此外,ESPN的记者和《丹佛邮报》的记者本杰明同时证实,他们从球队得到的消息,关于掘金与篮网达成安东尼交易是报道不实。

虽然目前电台爆出的消息还无法得到证实,但是有一点却是可以预测到,篮网囤积如此多的选秀权,基本就是在为追逐安东尼做准备。选秀权,今年的选秀探花德里克-费佛斯,以及特洛伊-墨菲的到期合同,篮网具备了足够的筹码与掘金进行交易谈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