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23分率7人上双 火箭擒国王取主场6连胜

2010年12月15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

斯科拉面对国王打出良好状态【点击欣赏比赛精彩组图】【技术统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国王,比赛中火箭自次节后段起逐步将比分拉开,三节结束即锁定胜局,最终火箭118-105奏凯,取得2连胜同时也收获了主场6连胜。国王则遭遇了近11战来的第10次败仗。

此战双方均是7人得分上双,斯科拉23分10篮板,巴丁格18分,马丁14分,洛瑞12分9助攻3抢断。考辛斯为国王得到17分,火箭旧将兰德里、海德分别为17分和11分。埃文斯因脚伤休战。

“神鸟”连送封盖

开场后洛瑞与马丁相继飙入三分球;国王势头更猛,尤德里与海德中远投砍分,桑普森对斯科拉近篮打三分,考辛斯也利用身高优势连续对海耶斯砍分,国王16-8建立优势,于首节持续领跑。

海德首节送出5分3助攻。兰德里也在积极向火箭反戈,首节后段“神鸟”登场后连有得分,并接连向斯科拉、马丁送出封盖。首节结束国王30-27领先。

火箭12-2冲击波

次节双方继续快节奏对峙,乔丹-希尔连有罚球、中投砍分。考特尼-李接力灌篮后,火箭势头一振将比分超出。

随着巴丁格、马丁相继命中远投,火箭将比分拉开,国王5投连失且连续失误,更出现了被火箭形成“4打0”快攻的局面,火箭完成12-2冲击后建立两位数优势,半场58-48领先。

火箭逼国王崩盘

第三节前段场面进一步分化,国王不仅6投不中,还连遭洛瑞抢断,也领到了斯科拉、巴蒂尔派送的火锅,火箭积累起8-0冲击波,已66-48领先。国王也出现了考辛斯用眼神抱怨海德的场景。

第三节后段国王势头有所恢复,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但火箭持续掌控主动权,流畅进攻中多点得分,此节后6次出手全部命中,洛瑞还飙入压哨远投,三节结束火箭91-72领先。

巴丁格末节出彩

末节前段兰德里跳投、罚球为国王连得6分,巴丁格回以远投,乔丹-希尔灌篮打三分后,火箭100-80取得20分优势。此后巴丁格在1分半钟内连续3次砍分,其中两度灌篮。

末节中段米勒也两番命中远投,火箭已提前锁定大捷局面。收官阶段双方均演练替补。最终火箭118-105奏凯。

(天上火)

加载中...

火箭大将:

·火箭钻石越磨砺越锋芒 单节14分降服国王魔兽

·中锋成火箭最强点 希尔隔人劈扣海爷逗乐阿帅

专家点评:

·杨健:埃文斯是国王毒瘤 火箭不会换回兰德里

·杨毅:姚明受煎熬时间已过 今夜或有重磅交易

姚明:

·美媒:姚明走上麦蒂老路 大姚恐与火箭决裂

·美网友不看好火箭卖姚明 球迷:会全力续约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