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姚明走上麦蒂老路 大姚恐与火箭决裂

2010年12月15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姚明求战心切,公开要求队医给他开绿灯。《red94》认为这是姚明对休斯敦火箭的炮轰,姚明可能重蹈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覆辙,与球队翻脸最终走人。

姚明不是一个软蛋,他打球很拼命,大家还记得2009年西部半决赛首战的英雄归来吗?姚明是那种顽强对抗困难的球员,从不轻言放弃。本赛季原本是姚明的复出年,但脚踝受伤令他不得不再次休战。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姚明的脚伤似乎已无大碍,但火箭就是不让他重返赛场,姚明不得不通过媒体表达尽快复出的愿望。

“我在等待开绿灯,”姚明说,“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我感觉好多了,我没有准备好缺席20场比赛。当我需要穿保护靴,或者需要使用拐杖的时候,我能够理解,但现在我已经穿正常的鞋了。”

火箭之所以一再推迟姚明的复出时间,是担心如果操之过急,姚明可能会再次受伤,毕竟姚明的伤病史触目惊心,这种谨慎是有必要的。虽然火箭战绩不理想,但他们还没有放弃闯入季后赛的希望。火箭想要走出困境杀入西部前八,他们需要一个健康的姚明。

慎重处理姚明的复出问题,火箭的做法也在情理之中,但姚明的公开表态则有些火药味。火箭在复出时间上的一拖再拖,已经令姚明感到不满。姚明盼望披挂上阵,他因伤上赛季报销,他不想再次充当看客了。姚明认为脚伤已经没有大问题,而火箭却迟迟不批准他上场打球,这对于姚明而言是一种煎熬。

上赛季,麦蒂因为复出的问题与火箭闹翻。姚明现在已经有些不爽,他与火箭的关系将怎样发展,是一个未知数。急于翻身的火箭已经没有什么非卖品,姚明已经坦言他也可能被摆上货架。一旦姚明与火箭翻脸,他也许真的要改换门庭了,上赛季的麦蒂就是如此。(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