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网友祝福林丹谢杏芳:最完美伉俪 盼早生贵子

2010年12月15日0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羽坛“神雕侠侣”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于12月13日登记结婚,七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这份美丽姻缘一直颇受瞩目,腾讯网友在得知消息后也纷纷发表了祝福的声音,

央视著名评论员陶伟(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前两天是递交申请,13日就已经领证结婚了……不得不说,超级丹在生活中也发扬着他在球场上“稳准狠”的传统。祝福必须送上,祝林丹谢杏芳白头偕老!”

足球解说员段暄(微博 博客)对林丹和谢杏芳登记结婚过分被关注给予“同情”,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唉,万“恶”的围脖,本来人小两口儿的私事儿,变成了大家的事儿,完了一帮人还凑热闹,还送上祝福,可怜的小林小谢。祝福你们!”。

蹦床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听说林丹哥领证了,祝福林丹哥和他妻子谢姐姐~永远幸福哦!”体操奥运冠军邹凯也在微博上说:“刚刚看到网上林丹哥登记结婚了。在这里恭喜一下。”

很多网友对于林丹和谢杏芳终于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感到异常兴奋,网友莫语莫言说:“撒花啦!撒花啦!林丹和谢杏芳终于走到今天了,哈哈,好高兴的说,祝他们幸福,将来给中国生一堆羽毛球世界冠军……”左岸光年更是感叹道:“啊!啊!啊! 激动啊~~~ 终于修成正果了,真是时光飞逝啊~ 一定要幸福哦!”网友春夏秋冬似乎已盼望已久:“呵呵!有生之年终于看到林丹谢杏芳修成正果,可喜可贺!衷心祝福他们白头偕老、幸福永远……”一位叫小虎子的网友调侃说:“你再不娶,你就对不起全国父老乡亲了。”

一位叫陈柳柳的网友号召大家一起祝福林丹和谢杏芳:“林丹结婚了!!六年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了,咱小芳姐在迈入30大关时终于嫁人了,大家都来祝福一下吧!”网友白雅彬显然对林谢恋了解更多:“那个大吼“我要用成绩保护你”的林丹帅哥,恭喜你领证啊~幸福的一对儿啊!”

而也有一些女网友“嫉妒”起了谢杏芳,一位叫赖雯菁的网友说:“哈,谢杏芳呀你是多么地幸福啊,有个这么爱你的林丹~”Jae_妖孽说:“林丹和谢杏芳结婚了,真心希望他们幸福,很配的一对,说实话,有点小小的嫉妒呢,嘿嘿…”

而有些网友甚至已经“操心”起林丹和谢杏芳的孩子,”“早生贵子”四字也经常被提及。网友木蝴蝶说:“祝福!不知道以后俩人的孩子是‘姓林’还是‘杏丹’,或者还是‘杏芳’……”

林丹的球迷对偶像完成了人生大事发出感慨,loohen说:“一直把他们俩当成自己心中最完美的伉俪,真是名不虚传的羽坛神雕侠侣,超级喜欢林丹的那种霸气,赛场上不服输的劲头。登记结婚了,好好祝福他们,一切都好,百年好合,幸福到老……”冰之恋说:“抓住曾经跟你共患难的爱人,要一直幸福下去!加油!不要忘了,丹迷们永远会支持你的选择~~希望你也能真诚地跟丹迷们分享你此刻的喜悦~~”

林丹和谢杏芳本两位当事人对于结婚这件事很低调,但还是被曝光,一些网友也很理解林丹的想法,淅沥鱼说:“丹帅,对于领证这事你选择低调,是想选个合适的时间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吧,可是树欲静而风不止,所谓的名人效应呵,看开些,这个时候开心才对,祝你和芳姐永远幸福。”(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