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独家:李永波不知林丹已领证 佩服林丹责任感

2010年12月14日1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要不是队员告诉我,我都不知道林丹(微博 博客)领证了。”今晚,当林丹与谢杏芳在广州登记结婚照片被曝光之后,记者拨通李永波(微博 博客)的电话,李永波在电话中透露自己也是在几分钟前才从队员口中听说林丹领证的消息,不过对于自己爱徒这一桩喜事,李永波显得非常开心。“正是因为知道他们领证的消息,我才对林丹更加佩服,让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责任的人!”

今天晚上,原本是教练聚餐的时间,接到记者电话,李永波便得知了记者的意图。“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这件事情!”而李永波得知的途径还是因为腾讯记者今天下午采访李根时告诉他林丹领证的消息,李根在晚上吃饭时才告诉了并不知情的李永波。

不过,李永波对于林丹隐瞒领证一事并不在意。“他们俩在一起这么久了,事业都比较稳定,他们一直坚持这份爱情,是应该做出一些行动的,我原来还一直怀疑林丹这么久没都动作,是不是想不负责任?”李永波电话里语气很轻松,而今天得知弟子这件喜事,自己只是一直说对林丹又多了一分敬佩。“总之,林丹这次没有让大家失望。”

近期,网上一直热炒林丹领证一事,李永波则认为外界没必要如此大惊小怪。“虽然林丹是个公众人物,但是他跟谢杏芳谈恋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且大家到了这个年纪,结婚也是很正常的,所以大家没必要炒作这个事情,都送上自己的祝福就好了!”李永波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