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河南队蓄势待发期盼联赛 男排冲冠女排为保级

2010年12月14日14:04河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2010-2011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将于本周末揭开大幕,我省男女排目前都在积极备战,记者日前从省体育局获悉,近年来上升势头很猛的河南天冠男排首次将新赛季的目标定为争夺冠军。

日前,新赛季男女排职业联赛的全部赛程已经出炉。新赛季共有33支俱乐部队参赛,其中男、女排A组各有10支球队参赛。A组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决赛,小组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制。据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谢国臣介绍,“为了给全运会做铺垫,新赛季河南队将目标定为争夺冠军,近两年,天冠男排多次在全国大赛取得亚军,冠军还是一层没有捅破的窗户纸”。与上赛季相比,今年天冠男排主力阵容没有大的变化,目前,除了 崔建军等有小伤外,全队整体状态良好。在夺冠路上,本赛季天冠男排主要对手是上海、八一、江苏三支球队。

相对男排的高调,郑州高新区女排本赛季的目标非常务实:就是保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