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再次否认交易传闻 称从未与掘金谈论此事

2010年12月14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当安东尼麦迪逊广场的一番言论被公开后,他与掘金的交易风波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但是,了解时间内幕的匿名人士在本周二透露,事实上安东尼并没有和掘金触及交易的话题。而安东尼对于交易一说,也再次给予了否认。

就在周一客场打尼克斯时,他还对ESPN记者表示,除了尼克斯,他不想与其他球队签约。在周二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是否很快会发生交易,安东尼很直接地回答说:没有!“我还没有与马萨伊(掘金篮球运营副总裁)谈过我想与谁续约,或者想与哪支球队签合同。”他说道,“我们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交谈。”有不愿透露名字的内幕人士对安东尼这一说法给予了证实。马萨伊曾经表示,关于交易一事,他希望尽可能成为他与安东尼之间的私人对话。

尽管如此,如果掘金不能在明年2月25日前,说服安东尼签下那份三年、近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尼克斯作为安东尼的下一站目的地的可能性依然很大。目前尼克斯16胜9负,战绩比掘金(14胜9负)好,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他们出色地赢得了13场胜利。更重要的是,安东尼在纽约受到的来自球迷的热情礼遇,正是他所渴望的。

在采访中,安东尼透露说,在2月25日交易截止日前,他和掘金之间会得出一个解决方法。这也暗示了,如果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掘金留住他的机会微乎其微。“有些事总是需要通过这样那样的方式解决的。”安东尼表示,“我们(安东尼与掘金高层)之间的对话还会继续。所以,这是一件好事。”

与此同时,安东尼却表示,留在掘金也是可能的。他说道:“我的选择是开放的,并不是说我不会与续约。”但却拒绝谈论掘金要怎样做,他才愿意留下来,“我只是说了我想说的。”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