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缠身安东尼继续装傻 甜瓜:我只专注比赛

2010年12月13日09:4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游报道 最近7场平均33.8分的小斯就像是在对安东尼“示爱”。他率领尼克斯打出一波7连胜之后,他们在过去13场里已经赢下12场,眼下的这支尼克斯无比疯狂。

北京时间12日,安东尼随掘金抵达纽约,13日,他就是焦点中的焦点,他的到来,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疯狂。

每个人都在猜测安东尼何时入主大苹果城,安东尼反复强调:“我自己都不知道,不知道这些流言是怎么出来的。”但其实他清楚得很,此时此刻,除了装傻,没有更好的方法。他用“我只想专注这场比赛”来搪塞各路媒体,但心里究竟是平静还是焦躁,只有他自己清楚。

和安东尼一起装傻的还有丹东尼,他说:“球队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不是由教练说了算的,这是唐尼(沃尔什)的事情。”

与此同时,仍然有消息称篮网还在继续努力追求安东尼,但雅虎体育很快引用内幕料表示,安东尼对篮网几乎没有兴趣。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看起来,安东尼的下一站几乎锁定纽约———因为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和谐。安东尼生在纽约,生命中的前八年就在纽约度过。今夏,他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拉拉在纽约完婚。

而事实上,尼克斯也的确是在为得到安东尼而马不停蹄地忙碌着。就在安东尼随掘金抵达纽约的前一天,《纽约每日新闻》和《纽约邮报》等几家纽约主流媒体都有消息称,尼克斯正在积极与火箭接洽,他们的筹码是在尼克斯郁郁不得志的安东尼·兰多夫,而他们想要换回的只是一个曾经送给火箭的首轮选秀权。如果此事谈妥,这个首轮选秀权将大大有助于掘金和尼克斯做交易,以得到安东尼。

安东尼本赛季状态稍微有所下滑,受到右膝伤病的影响,他也已经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而小斯,目前也不愿意再费口舌谈论关于安东尼的事情,他想说的话,早在新赛季前的媒体日上就说了。他说他相信梅罗会来,“今夏我跟他谈过,在Jay-Z的音乐会上,我感觉到他的心已经越过了哈德逊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