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球迷召唤甜瓜 小斯用总冠军引诱安东尼

2010年12月13日0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卡梅隆-安东尼传言心里只有尼克斯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球迷显然对此欢欣鼓舞,他们在安东尼今天出场的时候全场欢呼,这让安东尼喜不自禁。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斯塔德迈尔也再次向安东尼抛出橄榄枝,用总冠军诱惑后者加盟纽约一起开创大场面。

尼克斯球迷对安东尼异常友好,他们在安东尼出场的时候欢声雷动。安东尼本身就是纽约出生的球员,他少年成名,很多球迷很早就认识他。加之最近ESPN爆料安东尼只对尼克斯有兴趣,尼克斯球迷为之疯狂。尼克斯球迷除了把掌声和欢呼声送给斯塔德迈尔等主队球员之外,对安东尼也是掌声相送。

安东尼面对球迷们的示意,也是笑容满面。虽然掘金和尼克斯的交易八字还没有一撇,但是安东尼已经用行动表示,他不会去其他球队。安东尼现在在掘金的交易中拥有一个杀手锏,如果交易对象是他不喜欢的球队,那么他完全可以选择不和这支球队续约。篮网因为安东尼拒绝续约,在休赛期才放弃和掘金的交易。

斯塔德迈尔在比赛前后,也不断向安东尼示好。“如果我们这么打下去,持续保持进步的话,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我们有能力角逐总冠军)。”斯塔德迈尔说。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是很好的朋友,他夏天的时候和克里斯-保罗等人一起,参加了安东尼的豪华婚礼。

在安东尼的婚礼上,斯塔德迈尔和保罗游说安东尼,让他加盟尼克斯。当时外界的传言是,斯塔德迈尔、保罗和安东尼定下秘密协议,他们三人都将联手尼克斯,试图和热火的三巨头进行对抗。自此之后,安东尼陷入交易流言,他交易的对象始终没有离开尼克斯。

不过,如果安东尼想通过交易加盟尼克斯,还存在不小难度。掘金队之所以不愿意和尼克斯进行交易,主要是因为尼克斯没有首轮选秀权。尼克斯目前正在四处张罗,试图用手上的球员换取选秀权,然后和掘金进行交易,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眉目。(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