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大将旧伤缠身状态差 埃文斯恐无缘战火箭

2010年12月14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 国王队马上就要开始自己的客场之旅,他们客场的首个对手是火箭队。不过,就在国王队即将出征的前夕,球队大将泰瑞克-埃文斯传出一个不好的消 息,他因为脚底筋膜或许不能参加国王接下来的客场之旅。目前根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最新报道,虽然埃文斯有伤在身,但是仍然随队前往休斯敦。至于他能否上场,还要看国王主教练韦斯特法尔的临时决定。

“我和弟弟(埃文斯)谈了下,他告诉我,他不行了,可能不会参加国王的客场之旅,他将留在萨克拉门托。”埃文斯的哥哥说。埃文斯本赛季因为伤病缠身,状态持续低迷,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6.5分5.2助攻4.6篮板。埃文斯上赛季场均得到20.1分5.8助攻5.3篮板,他为此当选为最佳新秀。

国王主教练韦斯特法尔也倾向于让埃文斯休息。埃文斯在国王队上场对阵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他全场比赛10投只有2中,只得到5分1篮板1助攻,这都是他的赛季新低。“我觉得以泰瑞克目前的状态,球队应该做点什么,得出一个总的结论。如果说他没有受伤的话,他不可能打成现在这个样子。”韦斯特法尔说。

“我们在处理泰瑞克这件事上,会尽量按照传统的方式来进行。我们还要看早上的情况如何,如果球员说他不能打的话就不能打了。”国王队总裁格罗夫-皮特说。关于埃文斯的脚底筋膜炎,多个医生在确诊之后,都觉得埃文斯的伤没有多少问题,可以打球。医生只是建议埃文斯平时日常生活注意休息就行。(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