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32分霍华德两双 爵士送魔术四连败

2010年12月11日1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10点,奥兰多魔术奔赴能源解决中心挑战犹他爵士。此战前魔术战绩为15胜7负,而爵士则为16胜7负。最终魔术105-117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

爵士方面威廉姆斯32分9次助攻,迈尔斯26分,基里连科17分13个篮板,米尔萨普22分。魔术方面尼尔森19分10次助攻,霍华德14分12个篮板,巴斯18分8个篮板,

卡特打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霍华德此后强攻得手,魔术开局5-0领先。杰弗森跳投中的为爵士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在威廉姆斯的引领下主队慢慢控制节奏将比分赶上,基里连科上篮得手后,双方战成10-10平。卡特命中三分后霍华德送出暴扣,魔术试图再将领先优势扩大,不过米尔萨普此后连中三元,双方比分又被迫近。节末迈尔斯两罚全中,爵士30-31落后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雷迪克率先命中三分,埃尔森跳投得手作出回应。不过此后雷迪克毫不手软连砍5分,双方比分又有所拉开。关键时刻迈尔斯命中三分为爵士稳住局面。戈塔特打三分一度再次将分差扩大,可爵士在米尔萨普和威廉姆斯的强势表现下依然死死咬住比分。节末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又强攻得手,爵士成功反超比分。尼尔森最后时刻罚中两球,魔术57-58落后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卡特率先跳投得手,威廉姆斯随即命中三分作出回应。巴斯强攻得手后卡特随即三分中的,魔术又取得领先优势。然而关键时刻威廉姆斯突然展现强劲实力,他一人连砍8分之后又助攻米尔萨普跳投中的,爵士71-63转眼间拉开了比分。此后爵士越战越勇,一波11-2的进攻高潮之后,双方分差已经达到了13分。节末雷迪克完成打三分,魔术72-82落后10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迈尔斯率先罚中一球,雷迪克抛投中的给予回击。关键时刻迈尔斯连续命中三分,爵士又一次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杰弗森强攻得手后,爵士91-76已经领先对手15分之多。魔术并未就此放弃,客队频频发起反击。但威廉姆斯和基里连科连续三分得手,爵士继续完全掌控局面。比赛还有2分45秒时尼尔森三分中的将分差缩小到7分。不过随后基里连科连取4分为爵士锁定胜局,最终魔术105-117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