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摘瓜重现曙光 掘金:安东尼不续约就送走

2010年12月09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摘瓜重现曙光 掘金:安东尼不续约就送走

安东尼这件球衣已经被期盼了许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CBS》报道,丹佛掘金决定,如果“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仍坚持不续约,掘金会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知情人透露,掘金想用安东尼换年轻球员,而休斯敦火箭拥有和掘金做交易的筹码。

《CBS》记者通过多个渠道打探到消息,掘金管理层认为安东尼去意已决,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然后一走了之。掘金不想重蹈克里夫兰骑士和多伦多猛龙的覆辙,轻易让精心培养的安东尼走人。掘金已经决定,如果安东尼坚持不在那份3年6500万美元续约合同上签字,掘金将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前出售安东尼。

掘金本赛季战绩不俗,乔治-卡尔重新回到教练岗位,正在与掘金商讨续约,并向执教生涯千胜进军。掘金认为已经做了力所能及的工作挽留安东尼,如果安东尼还是想走,那掘金只能趁早将安东尼摆上货架了。

据悉,掘金希望用安东尼换青年才俊,他们无意得到那些破坏工资弹性的高薪球员。新泽西篮网曾开出德里克-费沃斯、德文-哈里斯、克里斯-汉弗里斯(到期合同)和两个首轮选秀权的交易报价,这是掘金最感兴趣的方案。纽约尼克斯则是安东尼的第一选择,掘金管理层担心安东尼为了投奔尼克斯,宁可冒着工资受损的风险,在夏天恢复自由身落户纽约,这令掘金不得不未雨绸缪。

火箭垂涎安东尼已久,姚明受困伤病,休斯敦军团苦无大牌球星压阵,屡屡在生死关头无人力挽狂澜。安东尼是才华横溢的全明星,是顶级的关键先生,他如果转投休斯敦,火箭战斗力将迅猛升级,球市也将日益火爆。年轻球员和到期合同,火箭一应俱全,可以满足掘金的交易要求。不过据《篮圈世界》记者比尔-英格拉姆透露,如果安东尼不同意与火箭续约,火箭预计不会求购安东尼。安东尼有权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如果他只在火箭短期停留,火箭最终会竹篮打水一场空,这个结果他们是不会愿意接受的。(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