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家人曝OJ梅奥将被交易至尼克斯 纽约否认传言

2010年12月12日23: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在尼克斯传出想要送走安东尼-兰多夫的流言之后,灰熊后卫OJ-梅奥的名字与尼克斯联系到了一起。来自梅奥家人的消息源称,梅奥可能会在近期被球队送走,他的下一站将会是尼克斯:“他们会在下周送走他,我认为梅奥会来到纽约。”目前,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已经不再信任手下两位得分后卫:安迪-劳汀斯和阿祖比克,前者完全被排除出轮换阵容,而后者伤势至今未好。

不过来自尼克斯方面的消息人士则表示,他认为梅奥交易不太可能会发生。

“我不认为我们会得到他,”这位消息人士说道,“我们目前打得这么好,真的不需要搞乱这一切。人总不会去胡乱修改阵容。”

O.J.梅奥于2008年首轮第3位被森林狼队选中,随后便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队。本赛季梅奥代表灰熊出战24场,其中13场首发,场均12分1.7次助攻2.6个篮板,作为灰熊队的主力,他上赛季打满全部82场比赛,场均砍下17.5分。最近状态下滑的梅奥失去了队中首发位置,并且接连几场比赛表现不如人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