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主帅曝尤文取胜多人落泪 称布冯绝非不可或缺

2010年12月13日07:32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尔内里赛后紧紧拥抱克拉西奇

德尔内里赛后紧紧拥抱克拉西奇

腾讯体育讯 凭借克拉西奇一记惊人的绝杀,尤文图斯以2-1击败拉齐奥,从而跃居积分榜次席。赛后,德尔内里面对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指出,尤文众多球员因为抑制不住狂喜而在更衣室里有些失态,球队对胜利的渴望由此可见一斑。而谈到敏感的布冯问题,德尔内里明确指出:并不是少了布冯就不行!

尤文凭借补时最后的“读秒时刻”的进球绝杀拉齐奥,赛后拉齐奥将帅集体表示不服。拉齐奥主帅雷亚就指出,尤文赢在运气好,其实他们拿拉齐奥并没有太多办法。可是尤文主帅德尔内里却有不同的理解:“我们配得上这样的胜利,因为我们自始至终都相信我们可以赢球,直到最后一秒我们还在拿出我们的全部能量。小伙子们配得上得到这样的结果。”

德尔内里透露,球员们赛后非常激动:“我提醒他们在球场上的时候,要有所克制的庆贺。但是到了更衣室里,他们就有些无所顾忌了(笑),有的人甚至都落泪了。这是好事,因为赢得这样的比赛,我们整个赛季的信心和动力都会变得更强。不过我想说的是,即使这场比赛最终以1-1结束,我还是要说小伙子们踢出了让我满意的表现。”

那么尤文赢在何处呢?替补出战的西索科送上助攻,皮耶罗也表现的很是积极,德尔内里指出,尤文就是赢在替补球员出色的执行了自己的战术思想:“西索科、佩佩和皮耶罗都知道,他们是球队的一部分。很遗憾于我们只能派上11个人比赛,但是我需要他们知道,他们也是球队的一份子,他们可以做出伟大的贡献,今天他们就做到了。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依靠的是伟大的团队精神,很显然这使得我们更多了一份赢球的筹码。”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布冯问题”成为尤文的敏感问题。布冯已经伤愈了,但是因为斯托拉里的表现不错,德尔内里没有启用布冯的意思,赛前发布会上德尔内里就指出:“没有人能保证自己会获得首发名额,队里面的每个人的起点都是相同的,谁的表现好谁就配得上首发出场,这一原则同样对布冯适用。布冯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但他必须先证明自己,斯托拉里配得上首发,想从他手里夺走主力位置非常困难。”德尔内里的这番话,引发了都灵媒体、球迷的强烈争议,今天在主场,很多球迷就打出了声援布冯、声讨德尔内里的横幅,并用嘘声款待了斯托拉里。

赛后,德尔内里表示自己不会就此屈服:“我很惊讶我的话能够引发激烈的争议。布冯是名伟大的球员,且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尤文一直在他心中。巨星对球队当然至关重要,我们会张开双臂迎接布冯,但是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我希望他能尽快康复,但是在他出场比赛前,我们必须要对他的状况进行评估。布冯不会让我感到头疼,我们已经交流过了,他很清楚我的观点,而他似乎也很赞同。”

打入绝杀球的克拉西奇很激动的说:“我非常幸福于打进这样解决比赛的进球,但我们赢得的是应得的胜利。我很开心于结果,更开心于我们踢球的方式,这是一支伟大的尤文。我们现在排名第二,前进了一步,但我们希望一场一场的踢,继续这种势头!”

同样取得破门的基耶利尼指出:“赛后我们很激动?是的,因为我们展现出了我们对胜利的渴望以及我们的取胜决心。挑战米兰?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配得上榜首的排名。但我们对自己的进步感到满意,而且我们不认为现在的排位就是最终的排位。总之,冠军的争夺才刚刚开始,我们只关心于我们自己的进步。”

斯托拉里则谈到了敏感的布冯问题:“布冯会伤愈的,到时候我们再看情况。我相信这里会有很多健康的竞争。我知道布冯在这里的威望和地位,但我33岁了,我已经知道如何去处理这些问题,那些针对我的嘘声不会干扰到我。由教练做出决定。我想说的是:每个球员都想出场比赛!”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