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终敲定明夏第1购 500万拿下基耶利尼传人

2010年12月12日10:23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终敲定明夏第1购 500万拿下基耶利尼传人

尤文决定买断丹麦新星

腾讯体育讯 在卡纳瓦罗远走卡塔尔后,尤文在中卫位置上反而找到了更多的新星力量,如果说本赛季1500万转投尤文的博努奇表现出色是理所应当的话,那么本赛季从丹麦以15万欧元租借而来的索伦森的出色表现,绝对可能称之为惊喜了,而马罗塔正打算在明夏正式买断这名潜力新星,身份大约在500万欧元左右。

本赛季是尤文换血重建的一个赛季,马罗塔入主尤文高层之后,卖掉了迭戈、放走了特雷泽盖,并买下了13名球员,球队正式进入一个重建期,不过目前来看重建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毕竟目前尤文离榜首的米兰,也不过是6分差距而已,特别是后防线上的重建特别成功,博努奇表现稳定,甚至已经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19岁的索伦森在基耶利尼受伤的情况下也抗起了重担,表现出了非常好的潜质。

索伦森是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尤文图斯花了15万欧元从丹麦林比俱乐部租借而来的,租借期为1年,19岁的索伦森身高1.93米,体重80公斤,在场上能够胜任中后卫与边后卫,不过更擅长于中卫,本赛季由于基耶利尼、格里格拉、莱罗塔列的伤病,索伦森已经代表了尤文出战了4场比赛,其中有3场比赛首发,表现惊艳。

不过,索伦森的第1个意甲赛场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尤文对阵切塞纳的比赛中,索伦森上演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秀,德尔内里安排他与博努奇搭档中卫,但比赛仅仅进行了10分钟,索伦森就被对方的前锋打破了鼻子,在赛后被立即送往了医院,在意大利毫无亲人的索伦森当时只是向家里打了个电话:“我鼻子破了,但是没有问题,我能挺住。”坚强的性格也是索伦森的优良品质之一,随后,尤文在对热那亚的比赛中,索伦森再度首发,不过初来乍到的丹麦人,多次被托尼用小动作干扰,热那亚中锋甚至还有意的踢了索伦森一下,但丹麦人只是耸耸肩笑笑,并没有中了托尼的计,与他发生冲突。

在主教练德尔内里看来,索伦森有着一切成为优秀中卫的潜质,首先他努力,而且谦逊,在场上则有很好的大局观,并且头球能力出色,转身速度也不慢,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索伦森非常的好学,在平时的训练时,索伦森也一直向基耶利亚、博努奇讨教在防守时的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用《都灵体育报》的话讲,就是索伦森还会在训练场上放一本记事本,会把要点纪录下来,晚上回到家后再慢慢消化。

随着在尤文渐入佳境,索伦森已经被尤文视为正式收购对象之一了。《米兰体育报》表示,索伦森目前的身价已经飙升至500万欧元了,但尤文仍然将决定在明年夏天正式收购这名极具潜能的中后卫,而且索伦森在都灵待了半年之后,也非常想留在尤文图斯,丹麦小将表示:“我将竭尽所能地留在尤文,用我训练中的态度与努力打动教练组。”

在半年时间内,索伦森不但在技术能力上有所提高,并且他的意大利语也有了飞速的发展,现在在训练中他可以简单的用意大利语与旁边的队友交流沟通,虽然说得并不是特别的标准,门将斯托拉里与博努奇甚至还会恶搞似的学他说大舌头的意大利语,但索伦森也只是自己在那傻笑着,正是这样一个阳光大男孩,在未来却可能将成为尤文后防线上的基石。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