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换枪锁定米兰弃将 兜售神塔高薪最大障碍

2010年12月11日08:53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换枪锁定米兰弃将 兜售神塔高薪最大障碍

吉拉迪诺遭米兰抛弃,却在紫百合重生,去尤文会如何?

腾讯体育讯 尤文寻找前锋的范围正在慢慢的缩小,至少在冬季哲科、本泽玛、弗兰、内尔马等大牌名字要与尤文无缘了,而马罗塔也将目标对准了更为实际的卡萨诺与吉拉迪诺。

卡萨诺是谁都想要的一个香饽饽,意大利传统三大豪门都等着法庭最终的仲裁,不过尤文要比国米、米兰有一个天然的优势,那就是主帅德尔内里与经理马罗塔,当年在桑普多利亚,他们的关系相处的并不差,尽管卡萨诺也曾与德尔内里多次发生过冲突,但最终都已经化干戈为玉帛了,而德尔内里从当年的罗马,再到桑普多利亚,都是卡萨诺的主教练,对于巴里男孩的性格秉性相信是最清楚的。

卡萨诺的转会还需要再等一等,而吉拉迪蒂的转会事宜却实实在在地在运作之中。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已经缠了科尔维诺好长一段时间了,期间紫百合俱乐部高层也曾经与米哈依洛维奇具体谈过此事,据悉,得到了回答是吉拉迪诺并非不可或缺,而且尤文方面开出的条件也是相当的诱人,阿毛里+现金!要知道当年巴西中锋从巴勒莫转会尤文时,转会费就达到了2200万欧元,尽管状态有所下滑,但阿毛里还是属于在意甲赛场上比较有能力的中锋。

不管怎么说,佛罗伦联已经有了听听报价的意愿,有着这个意愿一切都可以在谈判桌上谈的,而作为吉拉迪诺本人来说,这可能将是他最后一次重返豪门的机会,他自然不想放过,而且就在1个月前,意大利国脚还更换的自己的经纪人,此举被《都灵体育报》认为是他要谋求转会的前兆。

现在的问题转移到了阿毛里这边,尤文的确是在兜售巴西中锋,但巴西人350万的高额年薪却不是佛罗伦萨愿意承担的,对于中小球队来说,这个年薪简直就是天文数字,所以阿毛里如果要转会紫百合的话,就必须接受降薪,不过从阿毛里目前的处境来看,他在尤文早已经是末位前锋了,待在球队里也只有坐板凳的命了,所以对于他来说转会佛罗伦萨也不失为是职业生涯中一个新的契机。

《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桩大交易已经开始慢慢地明朗化了,双方俱乐部还有的是时间来谈判,即使冬季谈不成,在明年的6月份依然有得谈,如果阿毛里本人也愿意转会的话,那么一切都将变得简单许多。此外,如果尤文求购卡萨诺、吉拉迪诺不成的话,里昂的利桑德罗-洛佩斯已经成为马罗塔的最新目标。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