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潇霆转会恒大破两纪录 年薪500万史上最高

2010年12月11日21:34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冯潇霆在广州恒大下赛季的年薪将超过五百万,他将成为目前国内最贵的球员。

冯潇霆转会恒大破两纪录 年薪500万史上最高

冯潇霆的这身K联赛战袍将成为历史(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尽管广州恒大一直没有在冯潇霆转会一事上表态,但是据了解,这桩转会基本上已经敲定,广州恒大不仅为冯潇霆支付将近一千五百万人民币的转会费,而且还为他开出了超过五百万的年薪。冯潇霆现在已经是国内最贵的球员,他的身价甚至超过从欧洲联赛归来的众多海归。

尽管广州恒大和冯潇霆对转会一事坚持封口的原则,但是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冯潇霆加盟广州恒大,将拿到中国足坛最高的年薪,预计年薪超过五百万。尽管此前山东鲁能曾经给球员开高薪,成为中超第一高薪俱乐部,郑智、李金羽等人的年薪都是几百万,令中超其他球员羡慕不已,但是在2011赛季,广州恒大以3个亿的投入,将成为第一高薪俱乐部,在他们的引援计划中,头号球员就是冯潇霆,他们不仅为冯潇霆支付了上千万的转会费,而且也为冯潇霆开出了超过五百万的年薪,这个价格甚至超过从英超归来的孙继海。

从目前中超的薪水情况看,冯潇霆的转会不仅刷新了转会费纪录,以1500多万的价格成为今年标王,而且他还创造了最高薪金,成为中超最贵的球员,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这份超过500万年薪合同的细节。

冯潇霆在全北现代的全年收入,也是在三百万左右,这个待遇让他在留洋的问题上,一直比较犹豫。无论是希腊的球会,还是其经纪人佩特里卡运作的意甲、意乙球队,开出的年薪均不是很高,因此冯潇霆在今年年初最终选择了转会去全北现代。

广州恒大如此大投入,并非是炒作,或者心血来潮。作为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冯潇霆的能力和经验有目共睹,而且1985年出生的他,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广州恒大将和冯潇霆签订一份较长期的合同,并且用高薪留住他,为自己实现中超称霸的目标,创造良好的条件。

很多球迷都认为,两百万美金完全可以从欧洲引进一名五大联赛级别的外援,但是对于一个球队来说,拥有一个具有欧洲水平的本土球员,不仅可以有效节省外援名额,而且更有利于球队的长期发展和稳定。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中超多支球队在这两年中,一直没有放弃对冯潇霆的引进,他们开出的价格都是十分可观的,据一位经纪人透露,邀请冯潇霆加盟的中超球队,开出的年薪没有低于二百万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