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玮锋冯潇霆辟谣重返中超 传言背后疑有推手

2010年12月10日11:30辽一网-华商晨报单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单玲)昨天国内多家网站引用韩国媒体报道称,李玮锋已经和水原三星队解约,准备回国发展。

记者致电李玮锋的经纪人余国琼,还没等记者开口问她就说:“你是想问李玮锋解约的事吧?”她说:“李玮锋今天(12月9日)刚回去水原三星报到,绝对没有解约。”并且余国琼也表示李玮锋暂时没有回国的打算。无独有偶,另一名在韩国效力的中国球员冯潇霆也被传出回国踢球的消息,但冯潇霆也很快出来辟谣。

在现在这个时候为什么会屡次传出这样的消息呢?这很有可能是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一种博弈。韩国的媒体爆出李玮锋离队消息的同时还报道了水原三星引进了强力外援马托,这很可能是俱乐部的一种示威,有了这样的消息在来年谈合同的时候,俱乐部方面就会占据主动,这很像国内一名球员在转会之前先营造出多家俱乐部哄抢自己的假象一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