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媒曝冯潇霆与全北解约 将转会恒大征战中超

2010年12月10日16:52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曝冯潇霆与全北解约 将转会恒大征战中超

中超转会

羊城晚报讯 韩国权威媒体近日透露,大连籍球员冯潇霆(下图)与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解约,将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恒大方面对此并未否认。

韩国《京乡新闻》在8日晚以《K联赛城墙心有他属》为题报道称,“征战K联赛的外援纷纷离开,其中中国球员冯潇霆即将加盟李章洙执教的广州恒大”。据悉,冯与全北现代签订了三年合同,目前仍有两年合同身。在恒大的巨金诱惑下,全北现代还是对冯放行。

上赛季结束前,穗足主帅李章洙明确表示,引援的重点会在中后卫这个位置。此后,李玮峰的经纪人主动与李章洙联系,表示愿意来穗足效力。李章洙今年入主穗足时确与李玮峰有过电话联系,当时李玮峰有合同在身,不愿意来中甲效力,穗足冲超成功后,李玮峰主动抛出了橄榄枝,但此时的穗足已把目光锁定在年轻国脚身上,李玮峰回穗一事就这样胎死腹中。据称,李玮峰已与鲁能接触,有望加盟山东队。

有消息称,引进冯潇霆的价格足以让恒大从欧洲联赛引进一名外援,这也是全北现代放行的主要原因。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一直强调,一切都是外界传言,但恒大一定会在引援上给球迷惊喜。

另悉,到今年12月31日就与天津泰达合同到期的青岛籍守门员杨君可能自由转会广州,而此前有传闻称李章洙将自己的北京国安旧部刘健、黄博文和 杨昊也纳入帐中,而于汉超、汪强、刘建业、曾诚、赵鹏、姜宁也成为恒大选择的人选。辽宁方面表示,如果恒大要拿走于汉超就得花一个亿。(谷正中)

谷正中

(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