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34分詹姆斯准两双 热火屠戮勇士取七连胜

2010年12月11日14: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34分詹姆斯准两双 热火屠戮勇士取七连胜

皇帝君临城下,勇士也得俯首称臣(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热火赶赴金州,客场挑战勇士。上半场两队势均力敌,詹姆斯第三节砍下15分将分差拉开,他连续3次投入三分球彻底摧毁了勇士的信心,最终热火106-84大胜勇士,取得七连胜,勇士遭遇六连败。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只打三节就得到25分7个篮板9次助攻,韦德34分9个篮板7次助攻,波什16分7个篮板;勇士埃利斯拿下20分7次助攻,莱特12分10个篮板。

韦德受伤不影响强势表现

比赛开始后热火阿罗约跳投得分,韦德受伤倒地被换下场后,詹姆斯快攻得手,帮助热火开局6-2领先。勇士威廉姆斯完成“打三分”并飞扣得手,李跳投得分,主队将比分反超为15-10,热火请求暂停。暂停后热火波什和韦德跳投得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双方开始拉锯战。该节末段热火韦德连续两次上篮得分,首节热火26-20领先勇士,该节韦德拿下8分。

詹姆斯妙传导演三分攻势

第二节韦德利用上篮率先得分,勇士莱特投入三分,加祖里奇补篮命中,将差距缩小为3分,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韦德2罚1中,但是勇士加祖里奇和阿蒙德森跳投命中,双方打成了29-29。此后热火查莫斯连续两次投入三分,詹姆斯快攻得手,韦德两罚全中后,詹姆斯再中一球并助攻琼斯投入三分,上半场热火48-45领先勇士结束。

詹姆斯个人表演拉开分差

下半场开始后热火波什跳投命中,詹姆斯2罚1中,韦德快攻得手,将比分改写为53-45,迫使勇士暂停。暂停后勇士埃利斯投入三分,然而热火阿罗约和伊尔戈斯卡斯各中一球,詹姆斯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将优势扩大为15分。勇士威廉姆斯2罚1中并投入压哨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56-66。该节末段热火韦德上篮得分,詹姆斯连中3个三分球,三节打完热火84-65遥遥领先勇士,该节詹姆斯得到15分。

韦德疯狂砍分迎垃圾时间

韦德5罚4中拉开了比赛的战幕,接着他擦板投篮命中,热火很快就将优势扩大为24分。勇士李跳投得分后,热火韦德补篮命中,波什也中投得手,此后韦德两罚全中,让热火得分过百,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林书豪也登场亮相。林书豪刚上场就送出一次助攻帮助队友威廉姆斯投入三分,最终热火106-84大胜勇士,取得七连胜。(船王)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小斯今天三双呀,36分,10个篮板,以及……11次失误!不过,纽约的连胜还在继续,而小斯在最近这波7连胜中,得分场场上30,命中率场场过50%~ 华丽丽~

2010-12-11 12:05:26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1/12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2/12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3/12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4/12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5/12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6/12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7/12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8/12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9/12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10/12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11/12
  • 组图:韦德34分皇帝准两双 热火擒勇士七连胜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