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开拓者获伤病特例 三巨头或因此添好帮手

2010年12月11日08: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根据ESPN的报道,联盟已经批准了迈阿密热火和波特兰开拓者两支球队获得伤病特例,他们可以使用伤病特例允许的薪金来签新球员而不收额外的奢侈税。

热火开拓者申请伤病特例是因为奥登哈斯勒姆的严重伤病,联盟所派出的独立调查小组核查了两人的受伤情况,确定剩余的赛季很难出场比赛,所以批准了两支球队的要求。

根据规定,热火和开拓者分别可以获得奥登、哈斯勒姆的一半薪金作为交易特例,也就是说热火可以得到175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哈斯勒姆本赛季薪金为350万美元),开拓者能得到338.26万美元(奥登的薪金为676万美元)。

在伤病特例到期前,热火和开拓者可以利用这部分薪金签约自由球员,当然也可以用于交易。对于目前伤病严重,而且球队情况都不是非常理想的开拓者和热火来说,伤病特例将会给他们及时补强阵容的机会。

尤其是拥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他们内线在损失了哈斯勒姆后攻防两端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虽然签下了丹皮尔不过并不能给油漆区带来实质性的改变。而接下来这个伤病特例,可以让他们从自由市场淘宝,或者帮助通过交易来给三巨头寻找足够的帮手。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