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苏群:热火拿韦德当中锋 詹姆斯是在模仿科比

2010年12月11日1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热火以106-84大胜勇士。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他认为詹姆斯第三节结束前的连续三分是热火获胜的原因——

首节德维恩-韦德一度受伤离场,但是热火仍然控制了局面。苏群说道,“韦德下场,詹姆斯只要拿出骑士那套就行了,让大Z来挡拆,詹姆斯自己突一下内线,勇士根本没办法。”

勇士本场比赛仅得84分,这个数据完全看不出他们是进攻强队。苏群分析了勇士受制于热火的原因,“勇士是没有战术,谁拿到球谁就投篮,(其他球员)能跑一下已经不错了。”

这场比赛,拿下34分9个篮板的韦德再次成为热火的“得分王”和“篮板王”,苏群表示,“韦德心里认为赢球的把握非常大,所以他打起来非常放松。从身体上来说,蒙塔-埃利斯太瘦了,他根本无法遏制韦德。最近几场比赛,韦德的篮板非常多,由于热火中锋位置实力不行,所以他们拿韦德当中锋用。”

比赛中,热火多次利用快攻得分,而勇士越打越急躁。苏群幽默地说,“勇士被断急了,他们越怕抢断就越断。而热火三巨头,三人的气场集合到一块,产生了这么大的效果,勇士被吓怕了。”

决定比赛走势的镜头出现在第三节结束前的1分钟,詹姆斯连续投入了3个三分球,苏群表示,“现在的詹姆斯就像科比。我记得科比以前也做过同样的事,意思就是,‘我不和你玩了,我连续投入几个三分,提前锁定胜果算了。’”(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