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2年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场地揭幕

2010年12月10日10:1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伦敦奥组委9日消息,英国安妮公主当日为李谷白水中心(Lee Valley White Water Centre)揭幕,这里将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的比赛地。

该中心是伦敦奥运会筹建局完成的第一个2012年奥运会新建场馆,2011年4月起即可向大众开放。在伦敦奥运会前后,这里将由李谷地区公园局负责运营,将是大众体验漂流及皮划艇运动的好去处。

除了拥有一个300米长的奥运比赛赛道,该中心还有一个160米的中级赛道。奥运会期间,短一点的赛道将是选手们训练和热身的场地。

除了安妮公主,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伦敦奥运会筹建局主席阿米特等人也出席了揭幕仪式。英国皮划艇队的一些队员还在赛道上进行了第一次试划。

阿米特表示,该中心在预算内。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18个月的时候落成可谓一个巨大的里程碑。

(张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