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西安先开炮:咱们是一条船上的 杨晨为榜样

2010年12月10日08:36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科西安也带着杨晨来到江宁足球基地的会议室,第一次正式与自己的球员们见面。而与新弟子的第一次接触,科西安就一改自己幽默随和,强势告诫球员,要刻苦努力,做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甚至拿出自己和杨晨为榜样,让队员们学习。

都以为老科会在第一次与球员交流时,来一个外教一贯的鼓励加示好,但没想到这位斯洛伐克老国脚却板起脸来,用一副说教的口吻提醒自己的球员,要更加努力,更加职业。“咱们是一条船上的,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一直很重视团队合作。所以我希望各位都能明白,只有球队好,我们才有工作,才有进步的可能。”科西安第一句话,就向球员表示了自己的立场,以及搞好球队工作的重要性。科西安这样的态度与发言,让在场的球员、媒体,包括俱乐部领导都有些措手不及。

不过,细想一下,这也并不奇怪。毕竟,在德国准备的时候,科西安已经看了舜天队二十几盘录像带,球员的能力肯定与以往他执教的德甲德乙球员差了不少,老科对未来有担忧并不奇怪。科西安接着告诉球员,“你们是职业球员,平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当然,光是训练是远远不够的,作为职业球员,你们应该知道如何去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以及控制自己的行为。我知道训练可能很艰苦,但很遗憾,你们选择了这个职业,就必须要坚持下去。” 张 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