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杨科配引爆德国媒体 FIFA官网竟也有报道

2010年12月10日08:34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令人吃惊,科西安在正式签约舜天3个小时之后,就接到了德国汉堡早邮报的电话专访。而记者昨天翻阅了谷歌关于科西安的搜索引擎,已经有超过15页的链接是德国媒体关于科西安杨晨加盟江苏舜天的报道。与此同时,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竟然也刊登了此条信息。“杨科配”引发德国媒体热炒,说明了科西安与杨晨组合在德国球迷心目中的重要性。

科西安与杨晨签约江苏足球在德国引发的轰动着实令记者吃惊。在科西安与杨晨签约舜天的当天晚上,几乎德国的所有主流和体育媒体,全都报道了江苏签约科西安、杨晨签约的事情。另外,国际足联网站也刊登了这条在外人看来并不是很起眼的消息,这件事在国外媒体的轰动程度俨然超过了国内媒体。而记者通过在德国留学的同学,打听这件事之所以轰动的原因。

原来,首先,科西安在德国踢球多年,并在数个俱乐部任教,在欧洲足坛都是非常活跃的专业人士。所以尽管国人对他有所不知,但在德国足坛,他具有一定的号召力。另外,科西安是非德国籍,而杨晨是第一个在德甲踢球的中国运动员。两个非德国人都在德甲效力,现在两个人都会说德语,离开了之后又在中国携手,这对于德国足球是一个肯定。所以德国媒体当然乐于此事件的报道。记者在谷歌网站输入科西安、中国等词汇,结果有超过15页的链接是与科西安杨晨签约江苏有关的消息,轰动效应可想而知。 张 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