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潇霆:确有中超豪门邀请 对签恒大一无所知

2010年12月10日07:30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潇霆有可能回国参加中超联赛?前景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广州恒大正重金求购冯潇霆。在此之前,包括实德、陕西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冯潇霆有意,但从未有一家中超俱乐部的求购欲望像恒大这么强烈。不过,恒大能否求购成功,还要看全北与冯潇霆两方面的态度。

晨报:有人说你已经与恒大签了。

冯潇霆:我确实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今天不少人问我,我也给韩国那边打电话,想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没找到人。我和全北现代签了3年合同,现在还有两年,不可能说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当初签约时,我们有约定,如果在合同期满前我要去欧洲踢球,俱乐部肯定放人,当然,对方也要支付一定数额的转会费,如果不是去欧洲,决定权就在俱乐部手里。

晨报:如果恒大决心够大,全北是否会放你?

冯潇霆:国内有几家俱乐部想要我回来,这我知道,不过,全北现代到底是什么态度,我真不清楚。我在队里是绝对主力,上赛季踢得也挺不错。我们队最终排名第三,可以参加亚冠,成绩也说得过去。现在俱乐部是更多考虑人员配备,还是更多考虑经济问题,我真的说不好。但有一点,如果俱乐部想让我转会,最后也要征求我个人的意见。

晨报:那你现在会考虑去欧洲吗?前段时间有消息说,希腊球队想引进你?

冯潇霆:是有和希腊那边特别熟的经纪人想介绍我到希腊踢球,但现在没有定论。

晨报:距离亚洲杯已经不足一个月了,你去国家队报到的日期定了吗?

冯潇霆:20日左右,我们队就放假了,那时候估计就快去国家队了吧。 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