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冯潇霆离别K联赛投恒大 500万身价重返中超

2010年12月09日08: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默晗报道 北京时间12月8日,记者从韩国方面得到消息,目前效力于全北现代队的中国籍球员冯潇霆将转会至广州恒大,转会费达到500万人民币左右。此前,冯潇霆本人与全北之间一直没有达成是否留队的共识。而据最新消息,他将在新赛季重返中国联赛,加盟2011豪华之师广州恒大队。

此前,关于冯潇霆是否会继续留在全北现代,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在K联赛的第2个赛季,昔日国奥队长表现平平,在联赛后半程更是失去了主力位置。全年K联比赛,冯潇霆也仅仅出场11次,虽然曾入选过单轮最佳阵容,但自10月2日对阵光州之后,再无代表球队出场。

在2010赛季初,冯潇霆与全北现代队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但目前他本人投奔广州恒大,据传许家印方面则是出资500万人民币,大手笔将其引进。之前曾盛传冯潇霆本人有望留洋欧洲,但最终亦未能成为现实。

不过全北现代官方尚没有明确公布冯潇霆正式转出,但韩国媒体则曝出猛料:中国球员冯潇霆已和全北俱乐部分道扬镳,同时韩媒在该报道中也透露出,冯潇霆将与李章洙现执教的广州恒大队签约。看来,昔日国奥队长告别全北,重返新赛季中超赛场已经板上钉钉。

据了解,由于冯潇霆与全北尚有合同在身,恒大方面最终愿意出价转会费,买入这位国足当红后卫。知情人透露,全北方面也没有过分在冯潇霆的身价上卡出太多,最终以500万人民币的价格成交。不过,可惜的是,加盟到恒大队的冯潇霆将会失去2011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机会,这对于冯潇霆本人未来争取留洋欧洲的道路将会带来一定的阻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