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南方都市报:热火给的草少 怎怪詹姆斯不忠心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窦俊自私、背叛、无情……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克里夫兰人用尽这些词语表达他们对“皇帝”的不满,但现在,他们或许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审视詹姆斯的离开:近日,著名的《福布斯》杂志公布了一项他们的统计,称詹姆斯是2009—2010赛季全联盟最低薪高能的球员。

詹姆斯上赛季在场均3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29.7分、8.6次助攻和7.3个篮板。按照《福布斯》的计算,骑士上季常规赛61场胜利中,有27.2场直接来自詹姆斯,这一数字高于联盟中任何一个球员。但骑士仅付给“皇帝”1580万美元的年薪,比灰熊的扎克·兰道夫和湖人保罗·加索尔更低,而根据骑士薪水册的总工资数,他们平均每场胜利的价值应为170万美元,以此计算,骑士上赛季应该付给詹姆斯465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才合理。

看到这一数字,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是不是可以对詹姆斯的“叛逃”宽容一点了?毕竟“皇帝”去年让他多榨取了3000万美元的“剩余价值”。当然,吉尔伯特不是惟一占到大便宜的老板,杜兰特、朗多等大牌球星也都在这份低薪高能榜单上占据一席之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