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蔡振华突袭国足做亚洲杯动员 韦迪于洪臣作陪

2010年12月10日00:0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9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国家队在海口集训所住酒店开了一个半小时会议。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陪同下,给三十名参加集训的队员,以及国家队全体工作人员和教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亚洲杯备战集训和参赛动员。

今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于洪臣来到海口。下午,国家队所有人士接到通知:晚上20时30分开会。人们都以为这次会议就是韦迪和于洪臣给国家队开会,但是晚上会议开始的时候,坐在会议中心里的队员们惊奇地发现:走在韦迪、于洪臣两位领导前面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战蔡振华。会议开始前,会议中心的每个座位上,事先都摆好了笔和纸,但是队员们和普通工作人员都没有想到会是蔡振华副局长来给大家开会。

昨天晚上蔡振华来了一趟国家队酒店,但和教练组开会后就离开了。出人意料的是,今天晚上蔡振华又回到了国家队,并且是这次会议的主讲人。会议从20时30分开始到22时结束,几乎所有时间都是蔡振华在讲话。会后,队员告诉记者:会议就是亚洲杯的备战和参赛动员,蔡局给大家做的动员,讲了很多。

今天国家队进行本次海口集训体能储备阶段第二个小周期训练后的调整,队伍上午在运动技术学校进行了场地活动调整,下午和晚上都没有训练。晚上的会议后,队员们才陆续找队医进行按摩和治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