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蔡振华现身海口 分管足球工作后首次探班国足

2010年12月09日0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8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今天傍晚时候,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现在海口国家队下榻酒店。这是他分管足球工作后,第一次来到国家队。不过,只在国家队所住酒店停留了大概三小时左右,蔡振华就离开了这里。

蔡振华是傍晚六点左右来到酒店的,晚餐时候他进入了餐厅。在餐厅,蔡振华和国家队工作人员、队员们握手招呼,算是“第一次亲密接触”了。晚餐后,蔡振华和国家队教练组开了半小时左右的会议,会议后他到健身房观看了队员们的核心力量训练。看了队员训练,大概晚上九点过,蔡振华就离开了酒店。

今年9月份,蔡振华接替退休的总局原副局长崔大林分管足球工作。从10月份开始,他开始在中国足协一些会议上亮相。但是到看望男足国家队,今天则是第一次。目前,国家队正在海口进行冬训,备战明年1月份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