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恒大超百万美金引冯潇霆 金元攻势碎全北防线

2010年12月09日1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冯潇霆顺利加盟广州恒大的话,将是今年转会市场上分量最重的一单。无论从影响力还是从价格上,冯潇霆将是今年转会市场的标王,因为广州恒大拍出超百万美金的转会费,逼迫全北现代俱乐部就范。

冯潇霆和全北现代签订了三年合同,目前还有两年合同没有履行,因此他无论是转会国内还是登陆欧洲,主动权都握在全北现代的手中。在此前的采访中,当记者问到他的下赛季去向时,冯潇霆说,什么都有可能,因为经纪人一直在和俱乐部协商,他们正在为冯潇霆下赛季的去向而不断地协调,“一切都交给经纪人去办。”冯潇霆当时说。

现在还沉浸在当父亲的喜悦中的冯潇霆,还不知道全北现代俱乐部已经同意了广州恒大的请求。虽然全北现代并没有转会合同上签字,但是他们已经在广州很大的金元攻势下,防线全面垮塌了。这个亚冠冠军俱乐部已经同意,广州恒大引进冯潇霆的意见。虽然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十分反对冯潇霆的转会,但是俱乐部无法抵住广州恒大击败百万美金的诱惑,他们已经原则性地同意了冯潇霆转会的要求。

据悉,广州恒大为冯潇霆支付的转会费竟然是几百万美金,一位业内人士说,这样的价格,甚至在五大联赛中都可以找到球员。目前国内多家俱乐部都在争夺冯潇霆,从上个赛季开始,国内教练和俱乐部与冯潇霆就去的了联系,游说他重返国内。但是全北现代并不同意冯潇霆回国,这次冯潇霆能构有希望回来,完全是因为广州恒大用支票,击溃了全北现代的防线。

目前广州恒大并没有和全北现代签订转会合同,但是这桩转会基本上已经水到渠成,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冯潇霆下个赛季将审批广州恒大的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在韩国征战两年的冯潇霆,将以天价的转会价格重返中超。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