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仁亮旧伤复发退出训练 恐无缘亚洲杯大名单

2010年12月08日11:21东方体育日报网妙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妙红海口报道 高洪波今年最大的发现应该就是冯仁亮,自从南宁热身赛冯仁亮出场亮相之后,这位新人就获得之后每场比赛的首发资格。但昨天上午的沙滩长跑,冯仁亮和买提江两名球员都只跑了一个来回,就退下阵来。

据介绍,冯仁亮和买提江两名球员退出跑滩训练,是因为他们腿伤的伤情复发,不能继续坚持了。尽管现在还不能确定冯仁亮、买提江的伤情程度,但这对于已经出现了几名伤兵的国家队来说,这的确不是一个好消息。

买提江作为国家队新人,普遍认为他只是一个“陪练”,充其量是一个储备,而冯仁亮则完全不同,自与巴林队的热身赛后,高洪波在多个场合都表达了对这员小将的欣赏,称冯仁亮就是目前球队急需的多面手型的球员,而亚洲杯作为一个赛会制的赛事,参赛名单已经确定后就不能变更,因此冯仁亮这样的球员更适合于参加这样的比赛。

很显然,冯仁亮牢牢占据着中国队出征亚洲杯最后23人名单中的一席,但昨天上午他的临时伤退跑滩,的确令教练组担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