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贝巴本可以进5球 鲁尼不进球也出色

2010年12月08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贝巴本可以进5球 鲁尼不进球也出色

弗格森赛后满意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C组比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凭借安德森的进球主场1-1战平瓦伦西亚。在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采访称:“曼联本来可以进很多的球,但是运气不佳”,同时弗格森还透露因伤下场的后防大将费迪南德的伤势。

本场比赛之前曼联以3分的优势领先瓦伦西亚排在小组第一,在加上下一轮英超联赛曼联将与阿森纳展开一场恶战,弗格森此役本来不必派出最前阵容,但是弗格森这样做了。弗格森说:“上一轮联赛我们因为天气原因推迟了,主力球员休息时间太久了,瓦伦西亚是个强劲的对手,所以我派上了强阵。”

曼联在下半场才凭借安德森的进球,在主场以1-1战平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欧冠16强。但是比赛的过程曼联并不占优,弗格森这样辩解道:“我们这场比赛的运气不太好,我们还可以进很多的球,单贝尔巴托夫一人,他就可以进5球,但是上帝不站在我们这一边。”

随后弗格森又点评了首发出场的两大前锋鲁尼和贝巴,在谈到鲁尼时,弗格森说:“绝对的,鲁尼今天做的很出色,今晚他的分球很漂亮,而且也积极的参与到防守中去。他的工作效率,移动速度也表现的非常好,鲁尼将很快就能达到最佳的状态。”在说到贝巴时,弗格森为不能进球的爱将辩解道:“我们注意到了那些镜头。或许跟打布莱克本时不一样,举个例子,贝巴今晚可能会再进5球。今晚他之所以没进球,只是因为他太不走运。”

而在这场比赛中,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因伤被换下。这让众多曼联球迷都担心费迪南德会缺阵接下来对阵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焦点大战,但是弗格森也第一时间透露了检查出来的结果,“费迪南德的韧带并没有受到可能带来的长期损害。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康复。”

为曼联打进一球的安德森也得到了弗格森的盛赞,“安德森表现很出色,在这场比赛中他挽救了曼联,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出色的球星。”最后弗格森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几场恶战,弗格森称:“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不会让球迷失望,请相信曼联。”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