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执教国奥只差走流程 足协中旬将正式宣布

2010年12月07日18:29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7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布拉泽维奇今晨抵京,上午就跟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进行了会谈。尽管于洪臣透露目前双方尚未签约,但他用了“信心满满”四个字来形容本次会谈。种种迹象表明,老布执教国奥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目前只待总局批复。一旦总局批准,足协将在本月15或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果。

随着布帅抵京,有关他和足协之间的会谈备受媒体关注。今天下午,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其办公室对媒体透露了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起初于洪臣用词非常谨慎,他表示国奥主帅目前还在选聘当中。“这不是一个小事,买东西还得有所斟酌,这是双方的意愿问题。你有你的想法,你选的人也有自己的想法。现在只是在接触、酝酿过程中,酝酿过程中就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只能说在选聘当中,目前在超着一个良好的方向。”

据于洪臣介绍,今天上午他本人代表足协和布帅进行了面谈和沟通,而目前会谈没有出现任何阻力。“因为第一大家目标是一致的,第二诚信吧,大家都很诚恳。现在谈的比较顺畅。”于洪臣形容本次会谈时用了“信心满满”这四个字,他说,“面对严峻的形势,大家信心十分坚决。”

据了解,上午双方进行了实质性会谈,而会谈的核心包括几个方面:第一是意向,有没有这个意向;第二是带队的理念,方式和形式;第三大家合作的领域赋予主教练何种职权,责权利要明晰;第四是教练团队的运行模式,如何进入国家队,要尊重国情队委会,队委会最终决策权在中国足协。另外双方后续还谈到了具体的合同,至于多少钱于洪臣卖了个关子,称这是商业秘密。

至于合同期限,目前也已经确定,“签肯定是签到奥运会,2012年。下届奥运会结束,我们要挺进奥运会。”于洪臣说道。当然,合同是有任务要求的,如果完不成会自动解除合约,“两年的期限,其中有一个阶段性的目标,没有出线等于合同自动终止。”

于洪臣还透露,足协拟在15、16号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与新的主教练签约,“至于是谁需要审批,届时教练组的主要成员都会到场。”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但种种迹象表明,布帅入主国奥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目前他和足协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总局的批复,一旦总局批准,布帅才能开展选材和组队等工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