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韦迪认可布帅“高水平” 望国奥在半年内蜕变

2010年12月07日09:4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韦迪认为这位世界杯功勋教练有能力在半年的时间里带领中国国奥队完成蜕变。尽管韦迪对于布拉泽维奇的了解非常有限,但鉴于他的过往经历,韦迪认为中国国奥队的战术能力将在短期内提升一个档次。

  虽然国奥队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韦迪认为球队主要是在战术能力上有所欠缺,而个人的斗志和能力都不比对手逊色。“我相信高水平的教练有能力让国奥队的整体实力有一个质的飞跃,到2011年资格赛的时候会让大家眼前一亮。”韦迪表示。

  足协在考察布拉泽维奇的时候,非常看重教练的执教经历和背景,该标准同样适用于中方教练的选择。“一个条件是要有丰富的经历和阅历,最好有国家队核心球员的经历、有执教经历,同时拥有职业教练证书或者A级教练员证书。”韦迪说。随着布拉泽维奇的到位,中方教练组的名单也将随时出台。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