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年薪高达120万欧元 奥运预选赛成硬指标

2010年12月07日10:17新闻晨报甘 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罗地亚功勋老教练、前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即将正式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昨天下午,布拉泽维奇已从克罗地亚启程,预计将于今天早上飞抵北京。在最近几天内,布拉泽维奇将和中国足球就任期、目标和年薪等相关细节进行最后敲定并正式上任。

上周末,远在克罗地亚的布拉泽维奇向国内媒体证实,自己与中国足协已经完成了新一轮谈判,只待回到北京后最后确定。与此同时,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对外透露,老布将拿到的是一份短期合同,而国奥在明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上的成绩,将成为合同中硬性指标。

国奥队明年就将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预选赛,只有在明年6月首先进行的两回合淘汰赛胜出后,国奥队才能参加随后的亚洲区12强角逐。因此,中国足协对布帅的要求,就是首先要打进亚洲区12强,然后再延续或者解除合同。对此,于洪臣表示,“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之前,所有的比赛都不以成绩为硬性要求,重要的是看到球队在比赛过程中的提高,而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则责无旁贷,必须拿出成绩才行。”

除了带队的成绩目标,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新帅,他的年薪是多少也令人关注。目前,布帅和中国足协方面都没有透露其年薪的具体细节,但从双方的表态来看,布拉泽维奇的年薪甚至可能高达120万欧元(约合近1100万人民币)。此前,布拉泽维奇和他的团队今年在上海申花的年薪是100万美元。对于聘请布帅,中国足协一把手韦迪此前也表示过要“高投入高产出”,对于年薪不会过多纠缠。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许多赞助商已经向中国足协表达了赞助的诚意,甚至表示可以拿出120万欧元来赞助足协选帅。如果最终真是如此,布拉泽维奇将成为中国足球史上最昂贵的洋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