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突然疯狂挂牌 舜天承诺黄希扬不菲年薪

2010年12月07日09:50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希扬390万!王锴、吴庆200万!赵和靖、李思源100万!这就是力帆俱乐部为这些主力核心所标的价码!如果都按照计算出来的这个价位,卖出这些人确实足够力帆打一年中甲的开支了。不过,总经理陈宏也表示,这仅仅是个价格而已,肯定会有所下滑,俱乐部绝对不会在转会问题上为难这些球员,就连炙手可热的黄希扬,也有得商量。

事实上,俱乐部方面一早也表示了,虽然像王锴、吴庆这样计算的200万身价,但其实六十万左右就能转会了。“力帆绝不是卖血求生,虽然挂了这些球员,但他们多年来为球队做了很多贡献,一定也要让他们找到下家,有球可踢。”从自身特点和地域考虑,王锴和吴庆大多都联系了南方的球队。刚刚升超的成都就是首选,退一步,中甲还有湖北、南京、湖南等队。而黄希扬更是炙手可热,很有可能成为今年中超转会榜上最热门的人物。从记者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除了河南和天津之外,还有江苏、国安等中超俱乐部都向力帆询问过了黄希扬的转会身价。但现在最接近黄希扬的出人意料的竟是江苏舜天,他们甚至已经向黄希扬承诺了不菲的年薪。而黄希扬390万、还有转还余地的身价也和他们的预计相差不大。不过,黄希扬自己表示,现在还确实没有定论。“再过一段时间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