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被挂球员遭当头一棒 黄希扬不给重庆丢脸

2010年12月06日11:23体坛网余彦姝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余彦姝重庆报道

除了上赛季多次犯错的余勇喆和伤病缠身的和正元两名门将以外,其他的像黄希扬、赵和靖、王锴等6名球员被挂牌“甩卖”,则在天大的意外。用小将李思源的话来说,“刚刚出去耍了回来就接到电话,现在人都还是旷起(重庆话,茫然)的。”

黄希扬目前还躺在病榻上,这段时间关于他转会的传闻甚嚣尘上。作为力帆的组织核心,黄希扬并不缺下家,但25岁的队长并不想离开。前几天在谈到泰达、建业等队追逐他时,黄希扬很是犹豫,“我还是想看看力帆明年是怎么搞。”

重庆人都很恋家,都很难下决心出去漂,从魏新到王锴,都曾经错过无数机会,所以黄希扬也不例外。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是被赶走的。“现在我不得不走了,不过以这种方式离开,我的内心多少很煎熬。”黄希扬说。接下来他可以和心仪自己的队伍接触了,“我必须为自己争口气,不给重庆人丢脸。”

挂牌的变故来得太突然,以至于所有人几天都还没有缓过气来,“完全是当头一棒,哪里有那么快去联系去处。”吴庆这样对记者表示,尽可能去中超,实在不行再考虑中甲。

王锴已经关掉了手机。这位力帆中生代旗手前两年曾被多家中超俱乐部追逐,但他坚定留下来,如今很是受伤。“他已经28岁了,要找一支合适的队伍太难了。”一位力帆人士说。不过魏新对王锴的未来倒不担心,“他能力有,肯定还能踢几年。”

当初从红塔过来的胡伟倒想得开些,“离开是迟早的,只不过这样的方式有点意外。”胡伟表示,其实降级后他就考虑过离开,“力帆本来就不想搞,如果在中甲混,还不如找一家想有所作为的俱乐部。”作为武汉人的胡伟,其未来很可能是中甲的湖北绿茵队。赵和靖去年曾接到实德主帅徐弘的邀请,但他婉拒了,如今徐弘已经下课,赵和靖只有另外寻找队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