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知情人曝建业或会放行赵鹏 黄希扬转会仍是迷

2010年11月30日16:41大河网-大河报任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超内外援市场暗流涌动,小道消息满天飞,昨天恒大重金挖人,今天泰达利用FIFA规则要找东亚小将。建业的新闻也不少,曾诚要去恒大?赵鹏要往韩国?黄希扬要来建业?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昨天,记者联系了赵鹏,正在家中休息的他说,对于明年的安排,要听俱乐部的,“我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自己怎么能说去哪就去哪?”至于网上传去韩国K联赛踢球的消息,赵鹏坦承:“也有人问过,但没有实质性的接触。”赵鹏明确表示:“这个事还是要看俱乐部的,有合同在,所有的转会都应该走正规渠道。”而恒大欲挖曾诚的消息早就有,但双方都没有明白的说法。

建业俱乐部一工作人员称,现在还不知晓,“没有哪一家俱乐部正式和建业来谈他俩的事情。”

如果曾诚和赵鹏要走,建业俱乐部是个什么态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有更高水平的联赛或者球队需要,出于球员自身发展的角度考虑,俱乐部不会阻拦。也有球迷认为,如果曾诚和赵鹏能有高价的转会费,建业可以用这个钱再去挑选合适的内外援,这是一个“双赢”的事情。明年两人都是“自由身”,那时俱乐部可能会颗粒无收。

至于建业俱乐部的引援计划,据说还未启动。“主教练还没来,找内外援都要按照他的执教思路进行,”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称,“现在说这些为时尚早,一切等老金(金学范)来了再说。”而对于黄希扬是否来建业,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但已有准备,同一些人有过接触。”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