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里瓦尔多曝皇马黑金门 13年前贿赂对手胜巴萨

2010年12月07日07:38欧洲体育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瓦尔多曝皇马黑金门 13年前贿赂对手胜巴萨

里瓦尔多亿往昔峥嵘岁月

一周前,巴萨坐镇诺坎普球场以5-0屠杀了死敌皇马,举世为之哗然,而据巴西传奇巨星里瓦尔多所言,13年前,关于西甲两大豪门也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丑闻,原来皇马曾在1996/97赛季向拉科鲁尼亚许诺奖金,前提是他们能在客场击败巴萨。

里瓦尔多曾于1996/97赛季效力了拉科鲁尼亚一个赛季,一般来说第三方奖金是潜规则,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过巴西人却道出了皇马的黑金门,他最近接受一家巴西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自己职业生涯便亲身经历了两三次类似事件。

最能吊起人们胃口的当属皇马也曾涉嫌其中,当时皇马和巴萨竞争的非常激烈,而拉科和巴萨有一场关键战,里瓦尔多透露:“我们的队长说,如果客场击败巴萨,那么皇马将给我们一笔奖金,但我们最终失利了,罗纳尔多当时正处于巅峰状态,他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

里瓦尔多说的是1997年5月24日的诺坎普一战,罗纳尔多第89分钟的进球帮助巴萨以1-0击败了拉科,不过随后,巴萨以1-2爆冷不敌大力神,将联赛冠军拱手交给了皇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