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罗14轮进17球 成皇马75年来最佳锋线杀手

2010年12月06日16:3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本轮西甲比赛,坐镇主场的皇马免去了奔波之苦,但球员还是因为上轮的惨败而承受巨大心理压力。面对排名第五的巴伦西亚,皇马并不占优。但随着第65分钟客队球员阿尔贝尔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多一人的皇马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第72分钟,C罗在小禁区附近攻门得手,打破了僵局。第87分钟,拉斯·迪亚拉在后场断球后传给位于中场的C罗,状态不错的葡萄牙人沿右路长驱直入,在禁区内右脚怒射得分。最终以2∶0战胜了巴伦西亚。

  最值得一提的是,联赛刚刚进行了14轮,C罗已经完成了17个进球,这个成绩是如此的惊人,在皇马百年历史上,自从1935-1936赛季以来还从未有人做到过。C罗也一举成为皇马过去75年中最优秀、效率最高的锋线杀手。

  另一场比赛,由于西班牙航空管理人员大罢工,导致全国航班停运,巴萨队员只好乘坐汽车一路辗转4个小时来到客场,比赛也因此延迟45分钟开球。梅西在比赛中攻入两球,率领巴塞罗那客场以3∶0击败奥萨苏纳。

(西安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