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西甲巴萨皇马大获全胜 梅西C罗各进两球抖威风

2010年12月06日15:4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西班牙航空管制员罢工,让西班牙民航陷入瘫痪,巴塞罗那队今晨经过4个多小时的火车与大巴折腾,才抵达赛地潘普洛纳,他们客场与奥萨苏纳队的西甲比赛推迟了近50分钟才开始,不过技高一筹的巴萨最终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3比0大获全胜。

  上周刚刚大胜皇马的巴萨万万没有料想他们与奥萨苏纳之战,因为空管罢工,而如此折腾了一番。空管罢工使得西班牙全国各地的机场和民航处于瘫痪状态,巴萨原本计划坐飞机前往350公里之外的潘普洛纳。

  巴萨于是临时决定全队下午先乘坐火车至萨拉戈萨,随后再转大巴前往潘普洛纳。令巴萨始料不及的是,西班牙空管下午恢复工作,航班得以全面恢复。但此时,他们已经登上火车。巴萨终于在比赛开始前一刻抵达潘普洛纳,比赛开始时间被迫推迟了近50分钟。巴萨在比赛中未受旅途折腾的影响,梅西再次出彩,上半场一次助攻帮助佩德罗率先破门,随后在下半场连下两城,使得他在最近11场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17个,并帮助巴萨继续力压皇马2分,稳坐西甲积分榜榜首宝座。

  皇马走出上周惨败的阴影,主场2比0战胜巴伦西亚队。在对阵巴萨比赛中从未有过进球的C罗今晨又神气起来,他在比赛最后阶段左右脚开弓,包揽了皇马的两个进球。C罗目前以16个进球,力压梅西,高居西甲射手榜之首,梅西以1球之差紧随其后。(记者 黄永顺)

  (新民晚报 黄永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