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首轮希金斯2度破百 上半场4-4暂平对手

2010年12月05日0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正式揭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迎战斯蒂芬-李。经过上半场八局比赛的争夺,双方暂时战成4-4平,其中希金斯在前两局比赛中分别轰出单杆105分和100分。

希金斯在上赛季的世锦赛期间爆出“赌球”丑闻,最终被国际台联禁赛半年,并且罚款75000英镑。11月份的时候,希金斯正式复出,参加了两站欧洲球员巡回赛,希金斯获得了一冠一亚的好成绩。本届英锦赛是希金斯复出之后第一次在英国球迷面前比赛。他和斯蒂芬-李之间的交手次数达到17次,希金斯以13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斯蒂芬-李上一次战胜希金斯还要追溯至2001年的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

首局比赛希金斯就展示出了良好的手感,上手之后直接轰出单杆105分,轻松取得开门红。斯蒂芬-李在第二局率先上手,两次进攻拿下34分后交出进攻权。希金斯便再没有给对手上台的机会,直接一杆清台轰出单杆100分,取得2-0的完美开局。

第三局斯蒂芬-李再次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仅得到8分便停止进攻。希金斯上手之后也仅得到24分,双方便进入防守大战。斯蒂芬-李再次获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82分,将比分扳成1-2。

希金斯在第四局首先获得进攻权,但得到27分后出现失误。斯蒂芬-李两次进攻一杆清台,其中一次进攻轰出单杆73分,将比分扳成2-2平。比赛进入暂时休息阶段。

休息之后,希金斯的状态依旧火热,第五局拿到进攻权之后轰出单杆91分,以3-2领先斯蒂芬-李。第六局希金斯率先打进一颗红球,但是失去了进攻线路,二人开始进入防守战。斯蒂芬-李后来抓住机会,打出单杆34分后出现失误,不过希金斯也没有能够上手,斯蒂芬-李再次轰出单杆64分,以99-1拿下第六局,将比分扳成3-3平。

希金斯在第七局首先因为击球犯规被罚4分,斯蒂芬-李获得上手机会,不过仅得到25分便交出进攻权。希金斯的进攻此时遇到了问题,拿下9分之后进攻权又回到了斯蒂芬-李的手中,后者一鼓作气打出单杆61分,以90-9再胜一局,比分以4-3反超希金斯,这是斯蒂芬-李全场比赛第一次领先希金斯。

斯蒂芬-李在第八局首先拼进一颗红球,两次进攻得到25分。希金斯上手之后轰出单杆64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4平。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5日晚上进行。(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