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米勒令人惋惜 斯科拉强势难救主

2010年12月05日1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早上9点,休斯敦火箭奔赴联合中心挑战芝加哥公牛。此战前火箭战绩为7胜12负,而公牛则为9胜8负。最终火箭116-119经过加时赛惜败对手就此终止连胜。下面让我们对球队本场比赛中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的表现进行一下评点,满分为10。

路易斯-斯科拉:9分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斯科拉曾经在一人面对多人防守的情况下运用扎实的技术和巧妙的脚步将球打中,全场砍下27分和8个篮板的他也已经倾尽全力打出了一场华丽的比赛。斯科拉的强势让火箭撑到了最后一刻,让他和球队都虽败犹荣。

肖恩-巴蒂尔:8.5分

巴蒂尔对鲁尔-邓的限制符合了预期,与此同时他本人也继续打出了不俗的效率。现在的巴蒂尔似乎开始渐入佳境,他在攻防两端都能够作出自己颠峰时期才能作出的贡献。

布拉德-米勒:7.5分

虽然关键时刻的罚球不中,关键时刻的三分失准,但是米勒今天整体的发挥仍旧应该给予高度肯定。全场拿下20分的他在三分线外命中4球,而他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对德里克-罗斯的一次封盖,实际上更像是他为球队保全性命的重要瞬间。

康特尼-李:7.5分

李的表现总算渐入佳境,他稳定的发挥给予球队不小的帮助,第四节里他的一波强势进攻让球队扭转了局面。

乔丹-希尔:7.5分

强硬的防守,不俗的进攻,希尔今天除了篮板方面表现平平,其他的发挥都算是可圈可点。希尔的活力是火箭现在替补阵容仍旧能够显现强势的关键,他的进步也让球迷们感到欣慰。

查克-海耶斯:7分

不多的上场时间里,海耶斯依然尽职尽责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3次抢断为球队制造了不少机会,而3次助攻也让人们对海耶斯的传球能力不敢忽视。

凯文-马丁:6.5分

被病毒困扰让马丁今天的状态并不出色,不过关键时刻他的一些发挥还是让人感到了这位球星的求胜意志,对于火箭而言,马丁的这种气势确实不可或缺。

凯伊-洛瑞:5.5分

滥投,错失关键罚球,洛瑞今天犯了很多的错误,让球队在反击的时候没能够直接制服对手,反而最终被对方奇迹般的击败。洛瑞今天依然很活跃,可是他有些时候要更加冷静和谨慎才能确保球队胜利。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