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李送关键飞刀难救火箭 他激情表演藏巨大潜力

2010年12月05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送关键飞刀难救火箭 他激情表演藏巨大潜力

李值得期待(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比赛数据)(浏览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 考特尼-李曾经是一个参加过总决赛的球员,他对于火箭究竟有多少价值,赛季初一直是一个谜,他曾经在对阵马刺关键时刻2罚不中,导致火箭加时输球。不过,李在今天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关键时刻化身小李飞刀,一个关键三分一个2+1,险些让火箭完成翻盘。

考特尼-李进来有所复苏,他在昨天就和布拉德-米勒一起扛起火箭板凳席。李在昨天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他上半场只出场了8分钟,但是6投5中得到12分。因为考特尼-李发挥出色,凯文-马丁因为病毒感染,可以安心坐下场下休息。那场比赛马丁也发挥出色,他和洛瑞两人联手撑起火箭第一节比赛。

或许是因为背靠背的原因,火箭今天开局有些低迷,李也在低迷的行列中。在李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6分之前,他只得到3分。因为李表现不佳,他一度被杰梅因-泰勒取代。不过,毕竟是打过总结赛的球员,李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先是投中一个三分,接着又上篮得分造成诺阿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帮助火箭98-97反超比分。

李的强势代表了火箭板凳一定程度的复苏。在上场火箭击败灰熊队的比赛中,火箭队板凳得分42-21力压对手板凳,赢了对手足足一倍。在火箭队对阵湖人的比赛中,火箭板凳球员也赢了对手10分。今天火箭板凳球员也表现出色,他们一共得到了43分,比公牛队的板凳多出13分。

只可惜火箭最后时刻罚球太差,李的关键时刻表演和火箭板凳的强势付诸东流。火箭在今天最后时刻本来形势大好,但是洛瑞和布拉德-米勒都是2罚1中,让罗斯有投中关键三分的机会。在比赛进入加时之后,势头已经完全不在火箭这边,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即便如此,只要李和火箭板凳坚持目前的表现,等姚明回归之后,火箭还有机会。(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