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力挺KG教训诺阿 鲨鱼:这些嫩娃欠教育

2010年12月05日06:4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公牛中锋乔吉姆-诺阿似乎和加内特杠上了,他多次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加内特欺负新秀,不值得对手的尊重。在昨天公牛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绿衫军以104-92胜出,加内特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20分17篮板6助攻0失误,沙奎尔-奥尼尔出面力挺KG:“这些年轻球员对老将缺乏尊重,所以说凯文要好好教训他们一顿。”

虽然诺阿在本场比赛也得到了14分10篮板,但与加内特比起来绝对是黯然失色。加内特在被问到关于诺阿的问题时进行了回应:“让我们来谈谈‘人’这个概念。”加内特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毫无疑问,诺阿也有自己的想法。我不会去消遣或者评论这些与我不相关的人士,我压根就不会去消遣他们。”

“我只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希望能球队变得更好。除此之外,我不会去关注任何事情。”加内特表示。

而被问到诺阿是否属于“不相关人士”时,加内特非常干脆地回答:“过,下一个问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