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头号罪臣被换下怒骂主帅 媒体:恬不知耻

2010年12月04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头号罪臣被换下怒骂主帅 媒体:恬不知耻

意媒报道蒙塔里不满被换下

腾讯体育讯 1-3完败于拉齐奥脚下,刚刚缓过一口气的贝尼特斯再一次陷入到更严重的信任危机中。对于输球贝尼特斯肯定有很多的解释,但在蒙塔里的使用上,恐怕他自己只能属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上一轮联赛国际米兰主场5-2大胜帕尔马,球队尽管在防守中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毕竟还是凭借中前场球星的个人能力拿下了对手。赛后《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都肯定的认为,贝尼特斯应该稳固现有的阵容,让这批队员更好的磨合,以一个更加稳定成熟的阵容保持目前的状态。然而西班牙人似乎习惯了在利物浦时期频繁更换首发阵容的传统,与拉齐奥的强强对话国际米兰在中场又用上了加纳人蒙塔里,结果正是因为蒙塔里的失误导致国际米兰在比分上被对手扩大,心理防线也彻底崩溃。

拉齐奥赛季之初之所以战绩彪炳与球队中场的强硬发挥出色有很大的关系,布罗基、马图扎伦、毛利组成的3中场攻守兼备,特别是防守的硬度十分出色。或许是鉴于对手中场强硬的缘故,贝尼特斯在今天用蒙塔里出任中场,希望加纳人在防守阻截方面做出贡献缓解后防线的压力。遗憾的是,加纳人今天似乎就没有带着“魂”来比赛,在场上进攻跑动不合理,防守中多次失位,拿球后补果断出球,导致球队在由攻转守的速度无法提升,球队全场比赛几乎没有打出一次有威胁的反击。

52分钟,蒙塔里奉献出本场比赛最拙劣的一次表演。国际米兰后场断球反击,皮球给到蒙塔里脚下,加纳人由于处理球不当,被拉齐奥中场断球并且由埃尔纳内斯助攻萨拉特禁区内轻松得分。0-2,国际米兰下半时刚一开场就丢球被对手扩大了比分,这使得贝尼特斯在中场休息时布置的战术完全被打乱,场上队员们的心理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两分钟后,愤怒的贝尼特斯用小将阿里贝克将蒙塔里换下,犯了如此低级错误的蒙塔里还不知羞愧,据《国际新闻网》透露,下半时蒙塔里还险些和贝尼特斯发生冲突,向西班牙人破口大骂,不满将其换下的决定。赛后《慢镜头》也给蒙塔里打出了全队最低的4分,并且评价其“恬不知耻!”

其实关于蒙塔里的去留,早在今年夏天就应该有一个定论,但由于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太合适的机会,加纳人被迫被留在队中。随着新赛季严重的伤病,贝尼特斯不得不选择给予蒙塔里机会,加纳人也的确有过灵光一闪的时刻,此前1-0小胜热那亚的比赛就是蒙塔里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然偶露峥嵘并无法掩盖蒙塔里“无组织无纪律,自由散漫”的问题,新赛季至今,蒙塔里已经出现过两次因没有入选大名单擅自离队的事件,所谓是可忍,孰不可忍。蒙塔里一而再,再三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已经将自己在国米的未来画上了句号。

从目前的分析来看蒙塔里的离去有几个可能,一个是罗马可能用布里吉与其交换。另据《罗马体育报》称,国际米兰还有可能用蒙塔里+现金的方式交换热那亚中场维洛索。总之,蒙塔里一再无理的举动已经触怒了贝尼特斯,他被清洗的命运已是必然,但具讽刺意味的是,贝尼特斯自己恐怕都不清楚是否能看到清洗蒙塔里迎来曙光的那一天。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