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汪嵩:魔鬼训练效果显著 有信心进入23人名单

2010年12月03日21:2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3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11月17日的中国队和拉脱维亚队比赛里,汪嵩表现突出。本期集训,他再次接到国家队调令来到海口参加集训。两天训练下来,汪嵩认为,景色美训练苦;而能否进入23人名单参加亚洲杯,态度最为重要。

“这两天主要都是有氧跑,在沙滩上训练,有利于关节保护。这次集训,景色美,训练苦,两天来的训练量都比较大。”看记者对跑步中队员们戴的两块表一样的东西感兴趣,汪嵩解释:“我们每个人戴了两块表,一个是心率计,另一个是统计跑步距离的。每次训练,科研教练都要进行记录。”

中拉比赛后,汪嵩的表现得到了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肯定,高指导甚至认为汪嵩已经让主力前腰卓翔感受到了威胁。对于进入23人参赛名单的前景,汪嵩很自信:“我有信心进入23人名单去多哈参赛。这段时间的训练里,我会全力以赴,争取能够进入名单。无论最终是否能够进入名单,我认为态度最重要。”汪嵩还有一个比较私人的愿望:“现在云贵川等大西南地区,足球水平下滑严重,这次我希望能代表云贵川随国家队打亚洲杯。”

对国家队的亚洲杯参赛前景,汪嵩期待:“队员们都很努力,整个集体也很团结,大家拭目以待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