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亲承缓1年退役 外星人渴望完美结局

2010年12月03日20:36腾讯体育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亲承缓1年退役 外星人渴望完美结局

外星人不服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的采访中,“外星人”罗纳尔多表示将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一年,在11-12赛季巴西甲级联赛结束后再退役。

罗纳尔多表示:“之前我想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退役,但今年太多伤病了,所以我决定再踢一年,尽全力做到最好,为我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罗纳尔多回巴西后一直有一个心愿,那就是跟随科林蒂安夺得南美俱乐部的最高荣誉——南美解放者杯,“南美解放者杯将是我最后也是最大的心愿,我会和我的球迷们一起为此而努力。”

作为一代球迷心中的世界第一前锋,罗纳尔多自己也不甘心最后一年只踢10场比赛。即使多次受到伤病困扰 ,但罗纳尔多仍然宝刀不老,他在这10场比赛里打入6球,并有2次助攻。在2009年,罗纳尔多更是为科林蒂安出场20次打入12球助攻5次。

在大罗的帮助下,科林蒂安本有机会将巴甲冠军的主动权握在自己的手中。但在11月21日进行的巴甲联赛 倒数第三轮比赛中,科林蒂安斯队与维多利亚队1-1踢平。科林蒂安斯队的进球由罗纳尔多助攻,丹尼洛接球破门得分。但在比赛之后科林蒂安以1分之差将榜首让给了里约热内的弗卢米嫩塞队,罗纳尔多也在上半场受伤下场。

当时科林蒂安队医认为罗纳尔多很可能无缘巴甲最后两轮比赛,但大罗在今天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可能带伤上阵:“我感觉很好,虽然还有点不确定……今天在训练的时候有些小伤,但我肯定比赛的时候绝不会有问题!”

目前巴甲已进行到37轮,最后一轮联赛将在当地时间12月6日下午3点举行。科林蒂安与榜首的弗卢米嫩塞的对手,分别是戈亚斯和瓜拉尼,而这2只球队都已经铁定降级,这样一来,科林蒂安很可能以1分之差屈居第二。罗纳尔多延长职业生涯的决定,让球迷看到他对荣誉仍然渴望的内心,球迷也只能祈祷最后一轮带伤上阵的大罗千万别再受伤。

(铁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